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志浩再娶林若亞 梧桐妹婚禮趴趴走

孫志浩(左)、林若亞婚紗照。(寶麗來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若亞在台北辦婚宴,孫志浩今牽與前妻賈靜雯所生的梧桐妹亮相,11歲的梧桐妹在場內焦躁玩手機,一心牽掛要等一名據說很帥的堂弟,導致她到處亂跑,現場她毫不懼怕鏡頭,今天也是精心編髮,臉上也畫妝擦睫毛膏,她說這派頭早已不是第一次,「緊張個頭」,且前幾天她才為聖誕節演話劇,與男主角在台上有精彩對手戲,看來未來適合走演藝圈。

梧桐妹整場婚禮趴趴走。(記者鍾智凱攝)

梧桐妹最近正準備英文考試,她暗中透露老爸孫志浩很在乎她的成績,因此她不敢大意。不過她也誇孫志浩很愛帶她出去玩,對於未來將成林若亞的女兒,被問喜歡住哪,她說:「住上海、台北、還是LA都好。」反應明快。同一時間,賈靜雯與修杰楷正在看五月天演唱會,應該正HIGH。賈靜雯(右)在孫志浩再婚這夜與第二任丈夫修杰楷聽五月天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