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千涵耶誕甜蜜告白 陳謙文是她理想型

華千涵(左)和陳謙文在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中有很多感情對手戲。(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華千涵在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中飾演阿蘭與陳謙文(飾阿山)有著小情小愛的感情戲,一場華千涵被家人逼迫放棄最愛的阿山時,讓她從試戲到導演喊卡還是一直哭。問及這段感情戲為何如此入戲?她說早期的婚姻都是父母做決定,但自己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生,面對愛情相當理性,希望是自己作主而不是受人擺佈。

華千涵第一次為戲披婚紗。(民視提供)

訪問時正逢聖誕假期,她表示今年會和工作一起度過,她也說平常過節的時候也較常跟家人一起,那這樣不會冷落男友嗎?她笑著說:「雖然自己年紀到了,但還是想拍戲,目前對男友的事不會想太多」。不過華千涵也不諱言表示陳謙文的暖男個性是她的理想對象。華千涵入戲太深,下戲後依舊深陷其中。(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