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剪掉招牌長髮 短髮造型撞臉小S

大S剪掉長髮,與小S十分相似。(翻攝自大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S今年5月產下兒子汪希箖後,就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本月才復出為保養品牌代言,綁著低馬尾,身穿粉絲洋裝,十分有女人味。今日,大S在微博曬出與小S的合照,只見大S剪去招牌長髮,頂著俏麗短髮,一改過去浪漫長髮的形象,新造型也讓網友驚呼,與小S超級相似,「大小S傻傻分不清楚」。

大S本月14日出席活動時,仍維持招牌長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大S今在微博發文祝福粉絲,「平安喜樂,大家快樂」,並附上女兒小玥兒跟聖誕老人燈飾的合照,更首度公開自己的短髮造型,俏麗短髮讓粉絲相當驚艷,和妹妹小S站在一起合照,頓時讓粉絲分不出來大小S,紛紛留言「大小S傻傻分不清」、「姊妹倆一個樣」,大S的新髮型也受到網友好評,直呼大S更有女人味了。

大S曾在電影《全城熱戀》中,挑戰叛逆短髮造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