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產前最後行程曝光 《跑男》7人幫合體

Angelababy目前懷孕7個月。(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近來因成員Angelababy懷孕,屢傳出更換班底的消息,加上節目即將開錄第5季,人選始終未公布,吊足大批觀眾胃口,不過最近傳來好消息,Angelababy將在產前與其他成員在跨年合體!

目前懷孕7個月的Angelababy,身懷六甲,除了必要活動以外都在專心在家養胎,不過臨盆在即的她,竟將出席跨年節目,與《跑男》其他固定班底成員合體出席跨年節目。據《新浪娛樂》報導,《跑男》先前就傳出將在浙江電視台的跨年節目合體,掀起大批觀眾高度期待,但當時出席名單僅有李晨、王祖藍、鄭愷、陳赫確定,不過讓人驚喜的是,昨日官方微博宣布,鄧超、Angelababy、鹿晗也將會加入,讓原本以為Angelababy會因為待產不會出席節目的粉絲,又驚又喜,但推算屆時Angelababy距離生產只剩不到幾個月,該節目應該會是Angelababy產前的最後1個行程。

《跑男》官方昨日在微博公布所有成員將在跨年再次合體,掀起大票粉絲關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