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同場地宣布封麥 黃子佼害怕吳克群...

吳克群與李毓芬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克群今天舉辦專輯《人生超幽默》發片記者會,李毓芬盛裝出席站台,不過吳克群無預警說出心裡話,言談流露這可能會是他的最後一張專輯,讓媒體與工作人員全傻眼。

對於吳克群的發言,黃子佼表示先前只知道他要說心裡話。(記者陳奕全攝)

主持人黃子佼表示,事前知道吳克群會說些「真心話」,由於去年江蕙在同場地宣布封麥,讓黃子佼不捨之餘,也有些有點心疼與害怕。

黃子佼稍早在臉書談到:「希望克群不要太過於糾結,未來有心事隨時來聊聊天,藝人總是有些無法直說的,那些觀察心得無奈與幽默,我們都要學習換個角度想。」

吳克群在發片記者會講到哽咽突然丟下麥克風走下台。(記者陳奕全攝)

而吳克群快閃拒絕訪問,他在台上不忘感謝公司團隊的付出,「可是我不知道的是我還有沒有餘力去面對無關音樂的事,對我來說現在用盡全力做音樂,倒不如參加綜藝節目、唱老歌,為什麼寫《是我不夠好》、《我不要再比了》,都是我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