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李懿不來電 林彥君怒吼太浪費

劉以豪和李懿遊戲中磨鼻子、牽手拍情侶照,都不見絲毫火花。(華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以豪與李懿上華視《名模出任務》,節目配對耶誕情侶出任務,但兩人完全沒火花,就連節目單膝下跪浪漫戲碼,都像是兄弟在結拜,兩人搭檔玩遊戲默契也超落漆,讓一旁肖想劉以豪已久的林彥君怒喊「太浪費了」,移情別戀和梅賢治當小情侶。

華視《名模出任務》耶誕名模配對出任務。(華視提供)

首次上《名模出任務》的林彥君更哭喊自己已經三年沒男友,希望能和愛慕已久的男神劉以豪一組,過過男友乾癮,可惜後續配對兩人沒能在一組。淚別心中男神的林彥君和梅賢治配成一隊,但林彥君不知是否空窗太長,宛如飢渴姊上身,整個餓虎撲羊,遊戲中不斷被工作人員及鏡頭抓包,與梅賢治躲在園區暗處卿卿我我,讓旁人不斷起鬨,直喊「在一起、在一起」。

反觀劉以豪和李懿卻完全不來電,節目中浪漫的單膝下跪戲碼,劉以豪都笑稱感覺像在跟兄弟結拜,兩人遊戲中磨鼻子、牽手拍情侶照,都不見絲毫火花,就連兩人三腳也是默契不佳接連出槌。

劉以豪和李懿牽手拍情侶照,笑稱一點感覺都沒有。(華視提供)

兩人合體當情侶會這麼尷尬,是因為兩人私交甚篤,雖然劉以豪是很多人的天菜,但李懿說跟劉以豪在一起時完全沒有感覺,直接斷言兩人之間不可能。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每週六華視晚間八點《名模出任務》。劉以豪和李懿遊戲中沒火花,林彥君怒吼太浪費。(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