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腔天團遇到勁敵 黃子佼索吃瑪莎香蕉

五月天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和黃子佼話家常。(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近日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主持人黃子佼大聊多年前曾在TVBS主持的《OK LA五月天》,製作單位更貼心製作回憶影片「Bang新聞」,讓五月天彷彿回到時光隧道。

黃子佼笑罵五月天是黃腔天團。(TVBS提供)

主唱阿信看到過去主持《OK LA五月天》的畫面,瞬間憶起往事還爆料:「怪獸被捉弄還全裸被丟在飯店的走廊,怪獸敲了光良的門就全裸跑進去了!」黃子佼說:「光良當時一定嚇傻了,到底怪獸全裸進來是要幹嘛?」一旁的阿信用謎之音回覆:「其實光良是在想『小蚯蚓』。」

五月天主唱阿信回憶當年主持《OK LA五月天》的種種事情。(TVBS提供)

節目現場製作單位準備叭噗冰要請五月天吃,瑪莎一看到有香蕉口味,便靈機一動問:「佼哥要吃香蕉嗎?」一旁的黃子佼配合回應:「你的嗎?」讓瑪莎笑到彎腰,話家常的他們聊到怪獸跟冠佑感情很好,連喜歡吃的東西都很像,黃子佼好奇問:「喜歡吃什麼?」一旁的阿信偷偷用謎之音:「女孩!」讓黃子佼笑罵:「真不愧是黃腔天團!」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24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