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耳失聰媽不知 吳克群:怕被碎念

吳克群雖淡然看待自己左耳失聰,卻仍不敢告訴媽媽。(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克群事業版圖廣闊,除了唱歌、創作,還觸及電影及自創品牌服飾,今年的工作量相當龐大,他從5月開始左耳不斷耳鳴,本來以為是感冒,經診斷才發現是「突發性失聰」,不過他受訪時相當淡然,他表示得知是壓力過大造成的,心情反而變好了,因為「知道是什麼(病)就好,人生幽默以對,放輕鬆點!」不過他至今不敢讓老媽知道,原因是怕媽媽擔心每天碎念他,幽默回應:「如果被她知道,我可能就完全聽不見了。」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克群發現耳鳴後才知是「突發性失聰」但已錯過2週黃金治療期,未來雖不用裝助聽器,但聽力恐無法全面恢復,不過有許多朋友熱心提供偏方,未來可能會嘗試中醫針灸,外傳他是因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進度延宕,壓力太大導致生病,他回應:「亂講,真的不是那樣,因為我們還沒開拍,演員也還沒簽約。」表示要重新調整劇本,預計明年開拍,而他患病至今仍沒休過假,認為想太多反而會造成心態偏差:「不要預想太多自己不能控制的事,回歸原點,做好音樂、拍好電影,不要去想票房好壞、新歌賣不賣,也許是老天爺想告訴我,我該把這些工作當成休假看待,單純一點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