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紅童星留學遭酸 霸氣回應「知道自己要什麼」

徐嬌在爆紅時決定出國念書,被不少粉絲酸「不懂把握機會」。(翻攝自徐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徐嬌,因為在《長江七號》中男扮女裝飾演小迪而爆紅,長大後可愛又空靈的模樣更是讓她累積不少男性粉絲,徐嬌不只戲演得好,烹飪、語文、學校課業、射箭等也都相當精通,被粉絲封為「學霸」,在台灣演出的《星空》也大受好評。不過有別於其它進入演藝圈就中斷學業的明星,徐嬌在2013年決定出國留學,這樣的決定卻被當時的網友酸她不懂得把握機會,白白浪費大好前途,日前徐嬌出席活動時表示,現在她完全不會後悔當時的決定。

徐嬌演戲、射箭、烹飪、學業都相當精通,被粉絲封為「學霸」。(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在人氣正夯的時候,毅然決然地決定出國念書,當時被不少網友狠酸她根本不懂把握時機,也有粉絲心疼她應該趁機會累積更多作品,不過「學霸」徐嬌在修習完美國高中課程後,在2015年同時被4間美國名校錄取,引起網友不少討論。徐嬌日前出席活動時,聊到出道多年來的心路歷程,她表示雖然演藝事業起起伏伏,但她始終相信自己做的決定,也因此會決定剪短頭髮演出小迪、決定出國念書,面對網友的質疑和酸言酸語,她自信回應:「誰說20歲的女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更以此勉勵粉絲,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

徐嬌出席活動時表示對留學決定不後悔,更自信回擊網友酸言酸語。(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曾因拍戲請假,然而卻有如時完成學業。(翻攝自徐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