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片男星家中舉槍自盡身亡 享年33歲

G片男星亞歷山大日前被發現在家中舉槍自盡身亡,享年33歲。(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名自2012年起就開始為不同公司拍攝G片、A片以及雙性戀色情影片的男星亞歷山大(Alexander Gustavo),因為其可攻可受、可與男也與女一起拍攝色情影片的特性,讓其受到不少粉絲的歡迎;然而,17日他卻被室友發現陳屍在2人共租的家中,死因則是舉槍自盡所造成的槍傷,享年僅33歲。

亞歷山大除了主要拍攝GV外,也會參與AV還有雙性戀色情片的拍攝。(翻攝自推特)

根據「Str8UpGayPorn」報導,亞歷山大的室友兼好友傑斯頓(Jaxton Wheeler),在結束工作從片場返回2人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所共租的家中時,發現了亞歷山大的遺體,他形容:「我從來沒看過像那樣的東西(傷口)出現在任何一個人身上過」,他也難過表示:「他就像我的親兄弟一樣,我們享受一起工作的時光,彼此間也會互相照顧,所以在知曉他完全沒對我說過任何事、完全沒有尋求幫助的情況下,他的女友跟兒子還跟在我身後一起發現他的遺體,這一切都不斷在我腦子裡回放」,好友的慘死對於傑斯頓來說無疑是個嚴重的打擊;而不少曾與亞歷山大合作過的色情片演員在得知此噩耗後,也紛紛在推特上發文追悼他。

亞歷山大的室友兼好友自責沒能提前發現好友異樣,對於他的死感到相當難過不捨。(翻攝自推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