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胞弟遭毆 江蕙打破沉默「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江蕙一早8點透過臉書向所有人報平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翻攝自江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后江蕙胞弟昨傳出遭不明人士闖入家中毆傷,經過一晚沉澱,江蕙一早8點左右,透過臉書向所有人報平安,直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江蕙說,有關於我那憨憨的弟弟被打的事件,讓她非常的悲傷,「看他血流滿面,唉,痛徹心扉」,有關於案情,她說不便做任何的發言,全部交給警方處理。

對於媒體報導,江蕙懇請媒體朋友們行行好,「不要無限上綱,把我姊姊講的這麼不堪」,她說做錯事誰沒過,「只要改過自新,我們是不是給個機會,請不要在傷口上灑鹽,而一次又一次的。」她說那件事情之後,大姊再也沒有欠任何人一毛錢,「希望媒體不要給一個改過自新的人,又加重打擊。」

胞弟遭毆,江蕙期待警方早日破案。(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說,一個智能不足的弟弟,一個是如母的好大姊,「在這種沒有確定的『猜測』之下,就把一個人定了罪,對我而言真是雪上加霜」,她說,電視上所看到一些人的猜猜猜,沒有一個是正確的,「期待警方早日破案,還我大姊的清白」,江蕙認為姊姊受委曲了,一直到現在,她真想哭。

江蕙一早說出這席話,起因前晚有名歹徒直闖江蕙胞弟住家,最後慘遭歹徒持鐵撬痛毆打傷頭部,有媒體懷疑此事與江家大姊債務糾紛有關,江蕙因而透過臉書替大姊喊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