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太久沒碰男人」 讚他雙唇像枕頭

鬼鬼(左)在MV中被劉以豪(右)深情吻額頭。(CJ E&M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自掏腰包100萬拍新歌《一直》MV,找來生日和她只差幾天的暖男劉以豪當男主角,她被深情一吻,笑說:「太久沒碰男人,被劉以豪親有戀愛的感覺!」

MV中,鬼鬼被劉以豪在額頭上深情一吻,她評論說劉以豪的嘴唇像軟軟的枕頭、胸膛像席夢思的床,大笑說簡直把劉以豪當「寢具」。鬼鬼覺得劉以豪人帥又有愛心及孝心,但被問到是她的「菜」嗎?鬼鬼笑說:「以豪個性比較暖男,不算是我的菜,不過是可以當哥哥的人選!」因為鬼鬼比較喜歡看起來有點壞壞的男孩。

鬼鬼(右)和劉以豪(左)玩自拍。(CJ E&M提供)

鬼鬼(右)和劉以豪(左)甜蜜互動。(CJ E&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