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胞弟遭陌生惡男痛毆 載人運將找到了

江蕙的胞弟昨驚傳住處被陌生男子闖入,並被鐵棍痛毆送醫。(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江蕙的胞弟,昨晚傳出淡水住處遭人闖入,被一名陌生男子持鐵棍狂毆後受傷送醫,該轄區警方已鎖定嫌犯身分,正在積極追緝凶手,江蕙50歲胞弟頭部有2處撕裂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今日已找到從台北載惡男到淡水行兇的謝姓計程車運將,正在連絡對方到案,協助指認嫌犯。

據《ETtoday》報導,江蕙曾和妹妹江淑娜一起住在「淡水楓丹白露社區」多年,後來搬離只剩胞弟和1名外傭居住,警方透露,外傭當時相當驚慌,仍鎮定的急call江蕙告知此事,而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則表示人在國外,不了解實際情況,江蕙胞弟向警方表明自己不認識歹徒,因此歹徒犯案動機,仍待檢調單位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