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這條褲子只有他能穿! 吳亦凡有顏任性再秀機場時尚

吳亦凡(右)與導演D·J·克魯索在L.A.舉辦電影試映會。(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今日剛從洛杉磯飛北京,他到洛杉磯宣傳新電影《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該片與馮迪索、甄子丹、山繆傑克森、露比蘿絲以及「吸血鬼日記」妮娜杜波夫合作,大咖雲集。電影於台灣2017年1月20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而,向來時尚走在超前面的吳亦凡此次行程也曝光了一頭粉紅髮的新造型,給人換然一新的感覺。試映會上聚集了各國遠道而來的粉絲,吳亦凡從頭到尾用流利的英文介紹這部新作,導演也首度公開電影主題曲將會由吳亦凡演唱,曲名《Juice》將會在明年一月公布。

吳亦凡頂著一頭粉紅新髮色亮相。(翻攝自微博)

今日他在機場衣著輕便,但卻亮點依舊,除了代言的運動外套以外還穿了一條很厲害的花褲子,這條褲子上面全部都是補丁碎花布,與中國習俗的「百家褲」如出一轍,通常這種百家補丁褲子是給小嬰兒出生滿百日穿,但吳亦凡穿著它毫無違和,時尚依舊,真的什麼造型都hold的住。事實上這條褲子是紐約人氣潮牌「Supreme」2016秋冬款,該款式還有上衣。

吳亦凡的機場時尚非常前衛有型。(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從洛杉磯飛北京。(翻攝自微博)吳亦凡穿的褲子是百家補丁褲,這條褲子應該沒人敢穿。(翻攝自微博)吳亦凡穿的褲子是潮牌Supreme 2016秋冬款。(翻攝自Supreme官網)Supreme 2016秋冬款上衣。(翻攝自Supreme官網)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吳亦凡版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