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千霈曬婚禮影片 老公一開口「昨天被家暴」

楊千霈(左)日前嫁給台大學長洪家傑(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千霈今年3月與紡織業小開洪家傑登記結婚,上月才砸下6百萬補辦婚宴,如願成為紡織少奶奶。楊千霈今日在臉書分享,婚禮當天的影片,只見影片一開頭洪家傑就拿著冰敷袋,開玩笑地說「昨天被家暴,噓!」,讓楊千霈緊張地澄清「你不要亂講!」,逗趣互動,也讓粉絲大喊太甜蜜了。

洪家傑在影片中敷著冰敷袋,開玩笑地說,「昨天被家暴」。(擷取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今日公開婚禮紀錄影片,楊千霈在梳妝時,還堅定表示「等下一定不能哭,妝會花」,下一秒拜別父母時,立刻紅了眼框,氣氛非常溫馨。影片中,楊千霈和老公還不時鬥嘴放閃,十分甜蜜,洪家傑也透露兩人選在3月31日結婚,代表「姍姍來遲的唯一」,肉麻告白也被主持人曾國城笑虧是「詐騙集團」。溫馨又幽默的影片一曝光,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看了好感動」、「太感人了,好美好甜蜜的婚禮」。

楊千霈婚禮當天,拜別父母時忍不住落淚。(擷取自楊千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