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有解散危機? GD坦言擔心過

「BIGBANG」目前正面臨成員將陸續入伍的問題。(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終於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MADE》回歸,讓苦等他們許久粉絲相當高興,不過,成員中的大哥T.O.P不僅明年就要入伍,其他成員也將接著高唱從軍樂,想要再看到5人合體勢必得耐心等候。近期演藝圈偶像團體解散頻傳,「BIGBANG」隊長G-Dragon坦言雖然擔心過這個問題,但是團體至今沒有遇過解散危機。

「BIGBANG」近日發行新專輯。(翻攝自趨勢新聞)

據韓媒報導,「BIGBANG」近期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是否曾經遇過解散危機,隊長GD給予了否定答案說:「危機沒有發生過。」GD表示,其實看著前後輩們一一面臨解散,不僅自己內心會百感交集,更擔心過是否這也會發生在「BIGBANG」身上。不過慶幸的是,GD透露其實成員們一直以來都不會去想讓自己不安的事情,反而是想著如何變好,因此一路走來都還算順利。

GD認為團體沒有遇過解散危機。(翻攝自Korea Daily)

此外,GD還感性地說,儘管他無法確定往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他和其他4名團員T.O.P、太陽、大聲和勝利,甚至是所有工作人員,都一直在為了不讓團體解散而努力,由於互相理解、尊重和愛戴,今年更是他們攜手度過的第10個年頭,因此GD認為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大家都一定會珍惜守護到最後!相信GD的這個答案,一定也讓粉絲非常珍惜與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