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曬《18禁不禁》劇照 9年前與阿本吻戲勾回憶

小薰(左圖)曬出當年《18禁不禁》的劇照。(翻攝自小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薰」黃瀞怡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與黑澀會美眉組「黑Girl」進軍唱片圈,近年則轉換跑道,朝演戲發展,努力多年,演技漸漸受到肯定。小薰今在臉書曬出9年前和阿本合作的偶像劇《18禁不禁》的劇照,照片中兩人青澀的吻戲,也勾起粉絲回憶。

阿本(左三)和小薰(右二)在電視劇《18禁不禁》是演情侶。(擷取自YouTube)

小薰今在臉書寫到,「一看到甜甜圈,就讓我想起《18禁不禁》,心中也默默哼起《甜甜圈》,真是懷念,希望以後可以再唱歌給你們聽。」回憶起當年拍攝的偶像劇《18禁不禁》,當時阿本和小薰都是第一次擔綱男、女主角,兩人還為偶像劇獻聲片尾曲《甜甜圈》。照片中,阿本輕輕摟著小薰,輕吻她的額頭,甜蜜吻戲也讓粉絲陷入回憶,「童年的回憶欸」、「童年的回憶還有黑糖瑪奇朵、黑糖群俠傳」,也有不少粉絲懷念小薰的歌聲,紛紛敲碗希望小薰能再出專輯。

阿本目前轉戰幕後工作。(翻攝自阿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