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兜風KTV》唱耶誕歌 大咖歌星參一腳

瑪麗亞凱莉登《兜風KTV》演唱招牌耶誕歌曲《耶誕節我只想要你》(圖擷取自兜風KTV)瑪麗亞凱莉登《兜風KTV》演唱招牌耶誕歌曲《耶誕節我只想要你》(圖擷取自兜風KT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將至,美國哥倫比亞廣播當紅節目《詹姆斯科登深夜秀》裡的「兜風KTV」找來瑪麗亞凱莉唱耶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並把今年的大咖歌手演唱此首歌的未曝光片段剪接在一起,就像眾星與瑪莉亞凱莉合唱向民眾賀節。

這個彩蛋版的《耶誕節我只想要你》女神卡卡也有一同獻聲。(圖擷取自兜風KTV)這個彩蛋版的《耶誕節我只想要你》女神卡卡也有一同獻聲。(圖擷取自兜風KTV)

英國天后愛戴兒也高歌其中。(圖擷取自兜風KTV)英國天后愛戴兒也高歌其中。(圖擷取自兜風KTV)

據CBS報導,「兜風KTV」找來演唱耶誕節最佳流行代表歌曲的瑪麗亞凱莉,演唱《耶誕節我只想要你》,除了瑪麗亞凱莉與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之外,節目更意外剪接了其他大明星演唱的片段,成為驚喜版的特輯,原來節目早為了耶誕節鋪哏,這些大明星在參與節目錄影時,也陸續唱了這首歌。

小天后席林娜也在當中高歌。(圖擷取自兜風KTV)小天后席林娜也在當中高歌。(圖擷取自兜風KTV)

包含女神卡卡、愛黛兒、艾爾頓強、關史蒂芬妮、席琳娜等多位歌手,加上原唱者瑪麗亞凱莉的歌聲,「兜風KTV」耶誕驚喜版的《耶誕節我只想要你》也就誕生了。最後瑪麗亞凱莉也送給詹姆斯柯登飛吻,並祝福觀眾耶誕快樂與新年快樂。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