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始祖回歸潮? S.E.S力保「他們」會回歸

「S.E.S」日前上節目《柳熙烈的寫真簿》。(翻攝自Sport Toda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南韓演藝圈似乎吹起了一股偶像界的懷舊風潮,自從去年12月由金鐘國領軍帶著「Turbo」回歸後,今年下半男子和女子偶像團體始祖之一的「水晶男孩」、「S.E.S」也陸續重出歌壇,勾起粉絲滿滿的回憶。更讓人期待的是,「S.E.S」日前上節目時甚至透露,她們認為「H.O.T」和「Fin.K.L」100%會重出江湖!

「Fin.K.L」和「H.O.T」是當年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由Bada、柳真和Shoo所組成的女團「S.E.S」1997年出道,是1990年代首屈一指的女子偶像團體,經紀公司還是現今培養出「Super Junior」、「少女時代」和「EXO」等夯團的「SM娛樂」。今年適逢出道20周年,成員們不僅重聚翻唱歌曲,還上節目打歌宣傳。

根據《Sport Today》報導,「S.E.S」日前錄製《柳熙烈的寫真簿》時,甚至對曾經和他們一起活動,但現在還沒復出的師兄團「H.O.T」以及競爭對手「Fin.K.L」喊話,不僅力保他們100%會重組,還感動喊話說希望他們能在大家都還健康的狀態下在一起活動。

「Turbo」(上)和「水晶男孩」都已經回歸歌壇。(合成圖,翻攝自Newstomato、MBN Star)

事實上,1996年出道、由文熙俊、安七炫和Tony An、張又赫和李在元組成的「H.O.T」時常被譽為偶像團體始祖,當年的人氣高到幾乎每張專輯銷售量都破百萬,而1997年出道的「水晶男孩」則一直被視為是「H.O.T」的對手。

儘管當年競爭激烈,但隨著「水晶男孩」透過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轉投「YG娛樂」旗下成功復出,期待「H.O.T」合體的粉絲也越來越多。此外,「水晶男孩」1998年出道、由李孝利領軍師妹團「Fin.K.L」也是當年的當紅炸子雞,若是這兩個組合都成功回歸,相信一定會始不少粉絲留下感動的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