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媳婦結婚10周年 揪尪拍新婚紗甜喊「我願意」

徐子淇與李家誠結婚滿10周年。(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徐子淇2006年與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誠結婚,自此踏上豪門路,前天是她結婚10周年紀念,特別曬出與老公重新拍攝的婚紗照,兩人在海邊深情相擁,並再次高喊「我願意」,甜蜜指數爆棚。

徐子淇在海邊與李家誠拍攝全新婚紗。(翻攝自Instagram)

徐子淇為李家誠生下4名字女,湊足2對「好」,堪稱人生勝利組,外界對這段10年童話婚姻,有支持也有妒忌,先前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也以「100分幸福滿滿」來評自己的婚姻,她也坦言與老公李家誠性格雖不同,但價值觀卻是一致,「他年紀比我大,知道好多,好多事可以幫我解決,他教我的時候又會覺得自己好威風。」前天逢小倆口結婚10周年,她在Instagram曬出新拍攝的婚紗,美麗模樣完全不像是4個孩子的媽,她更幸福喊著:「I did, I do and I always will.」,幸福婚姻羨煞眾人。

徐子淇與李家誠以拍新婚紗迎接結婚十周年。(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