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追著劉愷威不放?他透露楊冪夫妻陰謀

劉愷威(左)與楊冪(右)結婚2年,屢傳婚變,多次被爆兩人早已「貌合神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劉愷威日前被媒體直擊,與女星王鷗3度在房間密會,時間長達4.5小時,遭外界懷疑出軌,事後雙方否認偷情,更稱是在對劇本,楊冪更出面力挺老公,劇組也出面指控影片造假,刻意誤導大眾,日前中國狗仔卓偉鬆口透露,會如此緊咬劉愷威不放的原因。

卓偉認為劉愷威與楊冪的婚姻早就出現問題。(翻攝自秒拍)

卓偉日前獲邀至曾寶儀主持的《聽我說》當嘉賓,他在節目裡透露,會一直緊追劉愷威不放,最主要的目的是想逼劉愷威坦承已和楊冪離婚的事實,先前曾曬出劉愷威工作室送來的律師信,並怒斥「為了一點破股份,一點作人的尊嚴和骨氣都沒有了」,他認為劉愷威和楊冪的婚姻早就出現問題,不願公開離婚是怕影響形象,兩人合開的公司市值也會縮水,其次才是女兒的撫養權。

王鷗遭指介入劉愷威與楊冪婚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