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提前解約 林千又演藝圈「完全失業」

吳宗憲(中)曾在林千又(左)的「50嵐風波」過後,暖心護旗下藝人,不過最後仍提前解約。(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千又曾跟納豆交往近1年,事業正要起飛時,卻發生「50嵐事件」,在臉書上抱怨遇到態度不好的店員,並指對方只有「22k」形象大傷,不過當時簽下她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多次幫忙講好話、合照,來提高她的曝光率,幫助她重新出發,不過仍不敵四面八方來的責難和輿論,她身心受到極大壓力,本來個性樂天的她,變得很沒自信又悲觀,和吳宗憲1年的約也提前解約,還被許多節目退通告,形同在演藝圈徹底失業。

林千又在「50嵐事件」後,變得相當悲觀沒自信,除了提前解約又被節目退通告,形同在演藝圈失業。(翻攝自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千又因失言風波形象大傷,也被許多節目切割,等於徹底失業,不久前她到美國散心,想暫時離開是非之地,透過旅行和藝術反省自己,在思考卸下藝人光環後能做什麼時,突然有了想要幫助別人的念頭,本來要走畫畫這條路的她,因媽媽不讓她往這方面發展,因此沒有拜師學藝,不過她一直都有一個畫畫夢,且認為專心作畫能抒發心中壓力,暫時忘卻煩心事和負面想法,於是她重拾畫筆,成立一間畫室,推廣舒壓畫畫。

林千又(左)在「50嵐風波」時,納豆(右)不離不棄,最後仍聚少離多分手。(翻攝自臉書)

因為自己有經歷過低潮,也想幫助別人走出失落和徬徨的情緒,當有人跟她說「天啊!畫完心情變好好喔!」讓她發現這就是自己想做的事,「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會再開另一扇窗。」,她說想證明「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整個人都失敗」,在新的領域充實自己,希望帶給社會滿滿的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