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炫鑽戒 驚爆被性感王套牢

俄羅斯模特兒伊蓮娜身材火辣。(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模特兒伊蓮娜與《美國狙擊手》布萊德利古柏交往1年多,感情甜蜜蜜,數度被爆想婚的小倆口,竟驚傳已訂婚。前天伊蓮娜在洛杉磯街頭,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戴了翡翠鑽戒!

性感美豔的伊蓮娜,與大11歲的古柏打得火熱上月底才被爆有喜,挺3月孕肚登上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年度大秀,沒想到近來又被爆出已訂婚。據美國網站「E!online」報導,消息人士透露伊蓮娜預產期為明年5月,並表示:「她很快樂,她與古柏很期待明年夏天孩子的誕生,他們已經知道寶寶的性別了。」而伊蓮娜前天被拍到戴著鑽戒現身洛杉磯,晚間並與古柏知名Nobu餐廳與友人聚會,疑似慶祝邁向人生下個階段。

伊蓮娜被前天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戴了翡翠鑽戒,疑似已訂婚。(翻攝自《每日郵報》)

伊蓮娜(左)與布萊利古柏(右)前晚與友人共進晚餐。(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