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臉書千字回應「即戰力」 網友狠酸:放錯重點

劉伊心捲入面試風波,今天發出聲明回應澄清。(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胸皇后」劉伊心將在明年嫁給老虎牙子執行長,成為「董娘」,目前在老虎牙子擔任副總經理的劉伊心,日前被爆料亂入業務主管的面試流程,被指不只不懂得尊重業務主管,更不給新人機會,劉伊心今天在臉書PO出完整澄清文,除了還原當時狀況外,更表示自己是不好意思潑求職者冷水,如果造成對方傷害「很抱歉」,不過網友看了砲火更加猛烈,質疑:「還是沒有解釋妳為什麼不尊重業務主管啊?」

劉伊心回應被網友抨擊根本放錯重點。(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劉伊心被報出亂入面試流程後,被大批網友揶揄「面試達人」,她叮囑求職者的「即戰力」一詞也成為網路超夯用語,雖然劉伊心陸續回應媒體詢問,網路撻伐聲浪卻不曾減少。劉伊心今天忙完工作後,在臉書PO出千字文還原當時狀況,她表示,照慣例業務主管面試只會有30分鐘左右,當時卻面試了1小時,還聽到求職者詢問主管經歷,才讓她想要插手面試。

劉伊心表示,她進去後直接詢問求職者背景,發現求職者並沒有業務相關經驗,反而比較適合電子商務,便責怪業務主管判斷錯誤,對方既然不適合業務,怎麼還會聊這麼久。劉伊心接著詢問對方有什麼人脈或是管道可以推廣老虎牙子,對方表示自己畢業沒多久沒有人脈,也許可以靠著籃球隊的人脈推廣校園業務,劉伊心一聽心裡暗自忖度這樣根本不符合成本效益,便暗示對方「不適合業務工作」。

雖然劉伊心在文末強調對於求職者受傷感到相當抱歉,也表示她真的想要幫求職者尋覓電商工作,但網友看了卻不領情,質疑她以「高階主管」和「未來董娘」的身分插手面試有失專業,更揶揄她「董娘都說話了,誰敢有第二句話」。

劉伊心臉書全文,還原當時面試經過。(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劉伊心臉書全文,解釋為什麼她會對求職者提出質疑。(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劉伊心臉書全文,她強調自己有為求職者著想,卻被網友抨擊自大。(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