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曬人魚線 休養3個月變更壯

李沛旭時常在臉書分享健身知識,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沛旭從模特兒出道後轉戰戲劇圈,在《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演活最佳綠葉,逗趣搞笑的風格,受到觀眾喜愛。日前,李沛旭因腸沾黏舊疾復發引起腸阻塞而住院,雖然手術過後已無大礙,卻讓平時熱愛健身的他,被迫減少運動,體重暴增7公斤,但依舊擁有超深人魚線,好身材讓網友羨慕不已。

李沛旭先前因開刀爆瘦7公斤,經過3個月修養漸漸恢復體重,身材依舊壯碩。(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一直以來持續健身,保持健康維持體態的恆心很受粉絲讚賞,日前因為開刀讓他瘦到只剩61公斤,好不容易經過3個月休養,體重漸漸回升更增重到75公斤,讓對身材管理相當嚴格的李沛旭,積極想練回昔日的完美身材,但礙於開刀傷口就在腹肌上,也讓他一直不敢勤練核心。今日他在臉書秀出上半身肌肉照,結實好身材似乎比以往更厚實,李沛旭也相當驕傲,笑稱「還好我底子打得還可以」網友也大讚「身材太犯規」,但也有不少粉絲希望他先顧好健康,再健身。

李沛旭生病前保持68公斤,5.2%體脂的驚人好身材。(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