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亂入面試 劉伊心出面喊冤後被網友噓爆

劉伊心對於遭到網友指控不尊重求職者,無奈喊冤。(圖截自EHeart Liu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劉伊心將在明年和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步入禮堂,卻在近日遭到網友爆料,她打斷面試、相當不尊重人,引起許多網友至她的臉書頁面怒灌。她得知消息後接受東森新聞記者的訪問,委屈喊冤:「事情不是那樣的!」並且還原事件經過,然而,PTT上的鄉民一面倒的不領情,酸她「真的好委屈喔!」

劉伊心的回應讓網友噓爆。(圖截自PTT八卦板)

劉伊心澄清,自己因為看主管面試了1個多小時都還沒有結束,進去想要了解狀況,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對方以前是在監控廣告流量卻來面試業務,「我說的浪費時間,是說我們主管浪費時間,不是在說那位面試者」,並且表示自己還特別幫求職者「問還有沒有別的工作機會」。

網友看到這樣的回應以後紛紛表示,「越描越黑」、「她應該是想要電那個面試官,不是要電面試者」、「這樣看起來,兩邊講法一致啊」、「主管面試一個多小時也代表有興趣吧!是被未來董娘打槍的」、「應該沒人會信這種說詞吧」。而劉伊心先前曾在臉書上自許:「我期待我可以是一個有同理心的主管!」也被網友翻出來,酸她「好有同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