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強不敢結婚 只因前一段太傷

陳子強出席畫作義賣活動,不願多談感情狀況。(財團法人普賢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陳子強今出席慈善義畫聯展,希望透過畫作義賣的活動,來幫助非洲偏鄉的小孩。問及目前和女友是否有打算結婚,陳子強透露對於結婚還是會害怕,傷還沒好。可見前一段婚姻對他打擊太大,害他遲遲無法走入下一段婚姻。

陳子強集結多位藝人一起愛心做公益。(財團法人普賢教育基金會提供)

不過他也很感謝女友對他相當支持並沒有向他逼婚,目前也沒有預設什麼時候結婚,至於會不會未婚懷孕?陳子強笑說:「怎麼可能?我在非洲領養很多小孩啦!」

除了策劃畫作義賣活動,陳子強也提到自己最近在淡水拍攝新戲,還因戲舊疾復發,至於現在和前妻「傅天穎」狀況如何?陳子強顯得有點坐立難安,表示目前和前妻的狀況就是「和平共處,互不打擾」。且兩人協議一個月各給兩萬當作小孩的教育費,不希望因為大人的事而去影響到小孩,而陳子強也會固定時間陪伴小孩,給小孩一個正常的生長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