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久不見再同框 李鍾碩甜喊金宇彬「我愛的你」

李鍾碩(左)與金宇彬(右)3年前曾合作韓劇《學校2013》,兩人因戲結下好交情。(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鍾碩與金宇彬自2013年合作拍攝《學校2013》相識,便建立深厚友誼,情同兄弟的好交情,在圈內無人不曉,甚至被粉絲送作堆,組成男男CP,不過雙方卻因各自行程滿檔鮮少見面,今李鍾碩難得上傳兩人久違的合照,兩大男神合照一出,立刻吸引眾人目光。

李鍾碩(右)今大曬金宇彬(左)的合照,更甜蜜告白「我愛的你」展現滿滿「基情」。(翻攝自IG)李鍾碩今在IG公開和「好麻吉」金宇彬的「同框照」,並甜密向對方喊話:「我愛的金宇彬,好久不見好像又變更帥了~」甜蜜告白引起粉絲關注,兩人再現滿滿「基情」,也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由於兩人上次合體是在去年7月,李鍾碩驚喜現身金宇彬的生日會,時隔1年多再度同框,不免讓粉絲難掩興奮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