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魏德聖自薦新片《52Hz》 「看完想生小孩」

電影《52Hz, I Love You》2017臺北市聯合婚禮報名記者會,舒米恩(左起)、米非、導演魏德聖。(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魏德聖新作《52Hz,I love you》和台北市政府、影委會合辦「2017年臺北市聯合婚禮」,劇組現身報名記者會,先前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被說看完就想結婚,魏德聖笑說:「《52Hz,I love you》看完會想生小孩!」

電影男女主角舒米恩和米非也扮成新人為活動站台,兩人在片中談戀愛,米非說,媽媽是舒米恩粉絲,叫米非乾脆假戲真做,不要太挑剔,害她認真考慮,還說:「如果都單身就可以啦!」舒米恩笑回:「怎麼沒讓我先考慮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片中有客串演出,魏德聖事前看新聞片段為他打造專屬台詞,他說,拍攝當天柯文哲只給3小時,但過程十分順利,兩個多小時就拍完,全程只有一次NG,還是柯文哲疑似覺得自己演不好喊卡,米非也說:「市長很專業,到場十分鐘就背好台詞,一個早上就拍完

電影《52Hz, I Love You》2017臺北市聯合婚禮報名記者會,導演魏德聖。(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