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榜上榜》確定停播! 黃子佼:抱歉哥沒挺住

黃子佼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確定收攤。(KKBO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VBS的新型態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由黃子佼主持,2014年開播以來,邀請過大大小小的藝人上節目打歌宣傳,去年黃還風光拿下金鐘獎,不料今年8月傳出敵不過收視壓力要停播之後,今日更證實確定收攤!對此,黃子佼更在臉書表示:「抱歉哥沒挺住這節目。」

洪詩(右)和宇珊(左)是《榜上榜》後期主要的助理主持人。(翻攝自洪詩臉書)

《榜上榜》這幾年除了固定主持人黃子佼,還請過許多年輕藝人包括偶像團體「SpeXial」、「Popu Lady」和「GTM」中的部分團員跟在黃身邊一同擔任助理主持。而如今《榜上榜》確定停播,根據《ETtoday》報導,「Popu Lady」的洪詩和宇珊透過公司回應,這些日子以來多虧節目和佼佼的福她們進步很多,但現在能像《榜上榜》能讓歌手們這樣表演的平台越來越少了,停播相當可惜。

而洪詩也在臉書感性發長文表示,《榜上榜》是她第一個擔任助理主持的大型節目,不僅自己第一次一個人Live的時候,曾經緊張到整天沒吃飯,有時候更會很害怕星期六的到來。不過,洪詩也說跟在佼佼身邊真的學到多東西,本來以為自己戲拍完了就可以回去主持,沒想到竟然停播了,讓她相當不捨。

「SpeXial」(上)和「GTM」都曾擔任過《榜上榜》的助理主持人。(合成圖,翻攝自Spexial、GTM臉書)

此外,「GTM」也驚嚇表示,兩年前跟黃子佼一同走紅毯的記憶還歷歷在目,本來以為明年還有機會在一同走紅毯,現今看來是沒有辦法了。而「SpeXial」的偉晉、明杰和以綸也深感惋惜,誇讚該節目工作人員很用心,又是台灣唯一的純音樂節目,最終卻還是走向停播之路。而黃子佼看到「SpeXial」的新聞後,也在臉書分享並留言回應說:「謝謝SpeXial一路以來的支持,抱歉哥沒挺住這special節目。」言談之間可以感受到些許的無奈。

黃子佼臉書全文。(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洪詩臉書全文。(翻攝自洪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