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金馬獎成毒藥 新科影后哭喊快沒戲拍

馬思純以電影《七月與安生》和同片演員周冬雨同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馬思純以電影《七月與安生》登上本屆金馬影后,她卻哭喊自己快沒戲拍,儼然抱走金馬獎成了毒藥?

據《全明星探》報導,馬思純最近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透露,如果再給她一次機會,或許不這麼想拿獎,馬思純坦言:「好像我拿了獎,想進哪個劇組拍戲都行,但是,我現在真的都快沒戲拍了。」她透露拿下金馬獎後,工作並不如外界想像順遂,也沒有開始飛黃騰達。

馬思純說出這段內心話後,當場被旁邊的工作人員打斷,她居然還耿直地說:「為什麼不能說啊?我就是要說出來。」她哀怨哭喊,自己真的想拍電影,但找她的只有電視劇,希望未來仍能朝大銀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