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男友只是煙幕彈? 張韶涵被拍夜黏女密友跑攤

張韶涵最近被拍到與女密友狂歡。(天涵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婚姻平權音樂會上週六在凱道登場,吸引25萬民眾上街頭,以行動力挺婚姻平權,曾多次被傳是女同志的歌手張韶涵也毫不避諱,最近被拍到帶著越南籍的親密女友人Jenny,夥同一些友人喝酒狂歡到凌晨3點,期間完全不見張韶涵傳說中的神隱男友Sky,倒是Jenny全程在旁守候,可謂同性情堅。

《鏡週刊》報導,本月8日晚間8點多,張韶涵與Jenny等10多名友人在台北某知名火鍋店用餐,離開火鍋店之後,一夥人又自備酒飲轉往某大型KTV狂歡至隔日凌晨,最後張韶涵才和妹妹、Jenny回到大安區住處。張韶涵演而優則唱,曾以歌曲《隱形的翅膀》走紅,7年前被爆出與母親因錢反目,家變期間一路支持她的密友Jenny,也被傳與張韶涵是「蕾絲邊」,儘管2人都多次否認,但她們至今仍形影不離。

張韶涵(白衣女)和Jenny(右)傳了多年的女女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