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奶殺手自爆「對女生沒生理反應」 無緣當金控女婿

陳鴻自爆,曾和金控千金交往,雖只有牽手,但一度論及婚嫁,不過他還是選擇踩煞車。(資料照)陳鴻自爆,曾和金控千金交往,雖只有牽手,但一度論及婚嫁,不過他還是選擇踩煞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美食界的師奶殺手、節目主持人陳鴻,年逾半百至今未婚,接受媒體專訪坦承,以前曾有機會當金控駙馬爺,但因對女生「沒生理反應」而錯過,而人生中的真愛就是4年前和一名長相酷似王力宏的法國導演的異國情緣,但很可惜,他辜負了他。

《蘋果日報》報導,陳鴻談到往日情,認為真愛無關性別,對象有男有女,最難忘的一段,是和大他6歲的法國導演有過4年情誼,他回憶,導演在感情和工作上給他很大的支持,將他的人生拉高格局,自己才會從《阿鴻上菜》去做獨立製片人,不過最後他們因工作理念不合分開。

陳鴻還自爆,曾和金控千金交往,雖只有牽手,但一度論及婚嫁,不過他還是選擇踩煞車,現在也不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