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遭外國女同志恐嚇 威脅要付出代價

陳珮騏發文表示支持婚姻平權。(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珮騏過去在《世間情》和李亮瑾的演出「女女戀」深植人心,戲外也相當關注同志議題,因此吸引不少同性粉絲愛慕,不過她今天卻在臉書寫下2595字,聲援同性婚姻平權,卻也在文中自爆「最近一直不斷的在被一對女同伴侶騷擾恐嚇」,讓關心她的粉絲們相當擔心。陳珮騏的經紀人表示,她所寫這篇長文,騷擾只是順帶提到,不希望模糊焦點,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專注在同志平權的推動。

據了解,有位自稱來自摩洛哥的心臟科女醫師,透過臉書向她表示自己的女友將專程到台灣找她,陳珮騏請對方轉達對女友感謝之意,也請她不用特地來,豈料對方知道後女友竟然大崩潰,哭訴被陳珮騏傷害,於是女醫師開始每天指控她邪惡、壞心眼,還恐嚇威脅要她付出代價,讓陳珮騏不堪其擾。

對此,陳珮騏透過經紀人回應:「任何人的不理智行為,都屬於個人行為,與個人性傾向無關,所以這件事不影響我個人長期以來對同志及婚姻平權的支持。」也不希望這件事被詳細寫出來後,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