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完新蜘蛛人電影預告 安德魯加菲爾德這樣說...

2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左)日前發表了自己在看了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右)演出的《蜘蛛人:返校日》預告片後的感想。(翻攝自Heroichollywoo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歲小鮮肉湯姆霍蘭德,在陶比麥奎爾與安德魯加菲爾德卸任之後,成為了第3代蜘蛛人,其專屬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已經在9日公開了首支完整版預告片,引發熱烈討論;而從3歲起就是蜘蛛人狂粉、但在演了2集《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電影就被換角的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最近也透露自己看了《蜘蛛人:返校日》的預告片,並對此發表感想。

《蜘蛛人:返校日》在9日正式公開了首支完整版前導預告片,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YouTube)

11日現身在洛杉磯「第22屆評論家選擇獎」紅毯上的安德魯加菲爾德,在現場接受媒體訪問時,就吐露:「我看了《蜘蛛人:返校日》的預告片,我覺得非常棒!也覺得這看起來真得很不錯,所以已經等不及想看這部片了!」不僅如此,他更大方表示:「我本來就是蜘蛛人還有湯姆的鐵粉,因此我只是非常期待能夠早點看到這部電影」,看起來對於丟失角色被別人演走一事並沒有耿耿於懷,也非常願意繼續支持新一代蜘蛛人湯姆,讓人感受到前後輩之間惺惺相惜的動人氛圍。

安德魯加菲爾德11日出席了「第22屆評論家選擇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