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12歲愛女 修長美腿變身大正妹

任達華(右)與妻子琦琦(左)提早替愛女任晴佳慶生。(翻攝自琦琦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任達華與妻子琦琦育有一女任晴佳,2人日前提早替即將在本月24過生日的愛女舉辦生日派對,任晴佳的一雙長腿意外曝光,完全遺傳模特兒母親的好基因。

一早琦琦歡喜透過微博秀出多張和女兒美照,當天的生日派對,任晴佳一身黑衣、黑褲,整個人洋溢青春裝扮。最讓人驚艷的是,任晴佳有一張站在鏡子前的照片,恰巧從鏡面反射中捕捉到她的大長腿,好身材表露無遺。

任晴佳從反射鏡子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翻攝自琦琦微博)

琦琦告訴女兒:「我們的寶貝Ella,預祝你生日快樂,一眨眼睛看到你和你的好朋友都長大,也成了美少女了,要永遠開心,健康、幸福,我和爸爸任達華愛你到永遠。」不久任達華也緊跟著透過微博留言:「我和30位大美人一齊渡過溫暖的下午。」疼愛女兒的心溢於言表。

任達華夫婦找來一群朋友替女兒慶生,場面盛大。(翻攝自任達華微博)

任達華女兒的生日會笑聲不斷。(翻攝自任達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