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險把Nu Bra當胸貼 品冠自招胸大

品冠(左)開唱,邀來阿牛擔任嘉賓。(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深圳開唱,好友阿牛擔任嘉賓助陣,有趣的是,品冠在台上分享演出前的小插曲,自爆請同事買演出用的胸貼要遮點,沒想到竟買成了Nu Bra,讓品冠傻眼大喊:「哈哈哈,我不用乳貼(Nu Bra),我的胸肌已經夠大了。」全場笑翻。  

品冠舉辦「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演。(種子提供)

為紀念出道20周年,品冠展開全新巡演,開場在歌迷的歡呼聲中以《一切為了愛》、《門沒鎖》揭開序幕,他更選唱陳奕迅廣東版的《富士山下》、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詮釋起來誠懇又感動人心。  對於選唱五月天的作品,品冠也說:「我一直很喜歡五月天的這首歌,這次想要原音重現這個版本,就像醒在春光的柔軟明媚裡,感謝我遇見過的這些好的音樂作品,讓我不再獨自過冬,期待在溫暖裡相逢。」  

品冠出道20年,近來忙著世界巡演。(種子提供)

演唱會上的大驚喜,則是與同鄉兼好友的阿牛合體,品冠笑稱自己和阿牛已認識18年,他們在馬來西亞還是同期出道,2人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桃花朵朵開》等夯曲,現場氣氛歡樂又輕鬆。  品冠說:「雖然不是常見面,每次老朋友一見面話匣子就停不下來,阿牛最懂我的一些笑點,每次看到我都要叫我扮土撥鼠!」他們卯足勁又扭又跳,阿牛跳到連褲子都歪了。

品冠開唱,邀來阿牛擔任嘉賓。(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