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以軒鬆口談富商男友 結婚也不會想公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6華劇大賞」昨天在三立電視台舉行,曾在2009年演出《下一站,幸福》的安以軒,以及2006年主演《綠光森林》的立威廉,難得「回娘家」出席頒獎典禮。

三立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安以軒。(記者陳奕全攝)

今年9月底安以軒被拍到與中國富商陳榮煉互動親密,更一同回飯店,當時傳出兩人已交往1年多,當時僅回應:「請給我一些時間。」今天她被問到戀情三緘其口,不斷鬼打牆喊:「哪來的男朋友!」最後才鬆口說出:「他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身為「安氏企業」成員之一的劉品言,談起安以軒新歡卻不小心說溜嘴,大讚陳榮煉「帥帥的,身材很好」,還表示男方會把安以軒的好友們「包在一起照顧」,但卻不愛在人前曬恩愛。

三立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安以軒。(記者陳奕全攝)

安以軒被問到做好結婚心理準備沒?她直呼:「我自己也不知道耶!根本還沒有這個想法。」但又透露對私生活相當低調,就算結婚也不會想公開。最近剛拍完古裝劇《獨孤天下》,一殺青她便馬上回台陪家人,並號召家族的親友們明天一起幫姑姑慶生,接著又要飛到歐洲工作。她感性的說,因為經歷好友安鈞璨及大姑丈離開,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也比較懂得去過生活,現在把重心放在陪伴家人上,「原本1月有部中裝大劇要找我拍,劇本很喜歡,也是我很想合作的導演,但後來想想,還是放過自己一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