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鬼才導演前進澳門影展 俏皮拿手機反拍粉絲

三池崇史(左起)領著主演生田斗真及本田翼到澳門為電影造勢。(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日本56歲導演三池崇史執導電影的《土竜の唄香港狂騒曲》,今日於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舉行世界首映會,他率領著主演生田斗真及本田翼現身澳門為電影造勢,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三池崇史在紅地毯上不時拿出手機反拍粉絲,又幫兩位演員影合照,展現親民且俏皮的一面。

三池崇史(左)走紅毯時,不時拿著手機反拍粉絲及演員,展現俏皮可愛又親民的一面。(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電影的故事發生於香港,三池導演表示多年前曾到過香港,大讚香港是多元化城市,又指電影改編自漫畫,其中有情節與意大利黑幫有關,笑稱有機會也想到意大利拍攝。生田斗真被問到日後想演出甚麼角色?他指自己才32歲,相信有能力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作不同嘗試,並期待日後能與三池導演及其他有才華的電影人合作。

生田斗真(左)是傑尼斯藝人中,唯一被日媒直接以演員稱呼的藝人,因此被稱為「傑尼斯異端」。(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三池崇史曾被美國知名《時代》雜誌評選出為未來最值得關注的10位亞洲導演之一。(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