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凱莉吳春台 兒子藝術天分破表

米凱莉兒子吳為。(明悅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日高雄藝術博覽會正式開始為期4天的展覽,這回是受丁春誠的父親之邀,也就是成億壁紙丁三光,米凱莉才點頭答應參展,她與吳春台生的兒子吳為也參展,兒子的畫作也可來購買。

米凱莉秀出畫作。(明悅提供)

米凱莉首次將釉下彩方式創作的瓷盤跟瓷碗拿出來參展,還特別讓兒子瓷盤畫作也一起曝光,展覽的作品都是供給欣賞藝術的人珍藏,今天全家也都要一起下高雄,親自去展覽現場,先生跟兒子都一起用行動支持她喜歡做的事,讓她覺得很窩心。米凱莉(右)與丁春成父親丁三光。(明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