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想結婚生子... 張承中再提前妻Selina

張承中說,過去因爲一段很棒的感情,想結婚生子,曝光是值得的代價,他必須出現向媒體交待,他選擇了讓她、歌迷、媒體都開心的方式。(圖取自Selina臉書)張承中說,過去因爲一段很棒的感情,想結婚生子,曝光是值得的代價,他必須出現向媒體交待,他選擇了讓她、歌迷、媒體都開心的方式。(圖取自Selina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被周刊拍到與年代主播洪藜恩在大街上接吻,昨他PO臉書澄清與洪藜恩的關係,強調自己單身,但許多網友仍不領情,今天他再度在臉書上PO文,這次他提到過去和Selina過去的種種,也解釋為何當初林志玲會捐千萬元給他當政治獻金。

有網友昨天在張承中的PO文底下指「稱您Selina前夫真是太委屈您了」被張承中反擊:「你覺得我很喜歡嗎?」引起各界討論。

昨一名署名「傳播姐」的網友投書至TVBS,標題為「給Selina的前夫阿中的一封信」內容強調,因為很多人不知道誰是張承中,所以不得不稱你為Selina的前夫。同時「傳播姐」也反問:「如果沒有Selina的燙傷,你會是陽光基金會的董事嗎?沒有Selina,林志玲會捐若干萬元給你當競選基金?」

對此,張承中在臉書回應「傳播姐」,他寫道,他過去因為一段很棒的感情,他想結婚生子,曝光是值得的代價,他必須出現向媒體交待,他選擇了讓她、歌迷、媒體都開心的方式,他心愛的人受傷,他帶她回家,替她不平,他開始說話,也慢慢習慣面對公眾。

張承中強調,會擔任陽光董事,是因為好友的推薦,Selina不認識。張承中指出,林志玲的大哥是他的摯友,Selina跟林氏兄妹會認識、聚會,是他的關係。

張承中說:「她曾是他心愛的人,現在是很重要的人。他從來都不喜歡是誰的誰,只是他要不要說出來而已。矛盾嗎?有一點,不過他就是這樣。」最後張承中寫道:「他是張承中。」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