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子儀避談3年情 3字形容與陳怡嘉關係

公視《錢不是我的》記者會,楊小黎、楊子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子儀今出席公視人生劇展《錢不是我的》記者會,他在劇中與楊小黎有激情戲,還忘我親親,對黃露瑤也是擅自加戲親臉頰,恐難與3年前來電的女友陳怡嘉交代,昨楊子儀撇說2人一直都僅是「好朋友」,戀情口風緊。

公視《錢不是我的》記者會,楊小黎、吳迦樂。(記者潘少棠攝)

楊子儀不僅與陳怡嘉交好,連陳父「阿西」陳博正都熟,還會幫阿西所屬宮廟拍照,沒事他也會去打坐,整個人跟準岳父一起潛心學佛,昨被問何時結婚,他說:「因為一直有在接觸佛法,所以對那一塊(家庭)的慾望就少了一些,緣分不夠的話就沒有。」同劇的楊小黎把床戲處女秀獻給楊子儀;馬力歐上月與小11歲老婆訂婚,預計明年4月辦婚宴。

公視《錢不是我的》記者會,黃露瑤。(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