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嬌妻楊千霈 夢幻拍照景點大公開

在展場接近出口處,有棵以光束打造的「靈魂之樹」,楊千霈昨天身著白色洋裝,與靈魂之樹唯美合影。 (野獸國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今日起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樓「信義劇場」舉辦「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此展覽為根據詹姆斯卡麥隆暢銷電影《阿凡達》所打造的創新互動展覽,將展開長達5年的全球巡迴,台北首展也是領先的全球首展,最後將再回到美國展出,預計台灣首展可吸引30萬人次前往觀展。

蔡黃汝以一身優雅裝扮出席潘朵拉之夜,宛如納美公主。(野獸國提供)

昨天下午舉辦開展儀式時,《阿凡達》製片Jon Landau與電影中飾演諾姆斯貝爾曼的Joel David Moore,都來台參加開展盛會,並與主持人楊千霈現場幽默互動,,昨天楊千霈也來到展場,指定與夢幻的「靈魂之樹」合影,這個以光束設計而成的靈魂之樹,像紫色的瀑布,奇幻美麗,與身著一襲白色洋裝的楊千霈,正好營造出浪漫氣息。

錦榮是阿凡達迷,開心出席潘朵拉之夜。(野獸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