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神快來拜!「小金城武」挑大樑拍戲

三人拿著導演送的紅白玫瑰,左起為宋柏緯、焦曼婷、吳承璟。(CHOCO TV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名導蔡岳勳妹妹蔡宓潔出馬擔任導演的CHOCO TV第二部自製戲劇,日前第一單元《HIStory—離我遠一點》日前殺青,劇中演員雖然是新生代,但個個來頭不小,有焦恩俊女兒焦曼婷以及素有「小金城武」之稱的宋柏緯加入演出。

焦曼婷帶蛋糕、咖啡(中)探班,左起為宋柏緯、焦曼婷、吳承璟。(CHOCO TV提供)

曾經拍過多部廣告的宋柏緯,平時總是留著長髮,且神情憂鬱,所以得到「小金城武」名號,這次他為戲落髮,改以平頭造型亮相。而焦曼婷雖然是星二代,不過卻是現場最佳開心果,被劇組一致認為是療癒系甜姐兒。最後一天拍攝工作進行時,已經無事一身輕的焦曼婷竟然帶著大蛋糕跟咖啡出現在現場,原因是「想幫工作同仁送暖」,這個舉動讓全劇組幾乎落淚,大喊:「心都被她溫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