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阿中喇舌妹是前後任關係 美女主播張宇回應了!

洪藜恩(左)和張宇(右)曾經都和劉家維有曖昧關係。(合成圖,翻攝自洪藜恩、張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代主播洪藜恩近日被拍到和Selina的前夫「阿中」在街頭喇舌,消息一出阿中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否認和女方交往,甚至說兩人連曖昧也沒有,對於造成女方困擾相當抱歉。後來,洪藜恩被挖出前男友就是去年在情人節前夕,PO出和前台視美女主播張宇的合照的劉家維,而張宇對此也作出了回應!

張承中被拍到和年代主播洪藜恩在街頭喇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去年聖誕節前夕,劉家維在臉書PO出了和美女主播張宇躺在床上的合照,男方不僅上半身全裸,女方還素顏依偎在男方懷中,不料照片曝光後張宇第一時間就澄清自己沒有和劉交往。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宇目前人在美國,對於「前曖昧對象」的「前任」被拍到和阿中喇舌,她僅表示自己和洪不熟,沒有什麼交集。

劉家維(右)在去年情人節前夕PO出和台視前主播張宇(左)的合照。(翻攝自劉家維臉書)

事實上,同在年代工作的人透露,洪藜恩曾經短暫離開過主播台,到微風擔任公關和發言人、月薪甚至有到7萬,不過之後做了短短半年就離職。如今洪雖然重新回到年代,負責晨間新聞的部分,但是不僅減薪還要跟記者一樣跑新聞,有些屈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