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密會川普女兒 竟送她「這個」當伴手禮!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被爆最近秘會川普女兒伊凡卡(右)。(合成圖,翻攝自Laineygossip、Eye Prim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除了其演員、環境鬥士的身分眾所皆知之外,還是個力挺民主黨以及這次美國大選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鐵桿選民,雖然這次希拉蕊沒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一個女總統,讓不少好萊塢明星都相當失落,不過李奧納多仍沒打算放棄,即便川普先前曾放話「全球暖化是一個大騙局」,他也仍在盡自己所能,希望能「挽救」美國未來的新第一家庭。日前他與川普女兒伊凡卡私下低調會面時,竟送了一份自己監製的氣候變遷紀錄片《洪水來臨前》DVD給對方當伴手禮,引發熱議。

川普曾多次公開表態,認為全球暖化是一個大騙局。(翻攝自推特)

外界對於新「美國第一家庭」的初印象,通常都不是太好,除了川普本身身為精明商人與媒體人的自傲狂妄外,兒子們先前就曾因熱愛打獵、特地千里迢迢跑到非洲去獵殺非洲豹,並PO網驕傲秀出「戰利品」,讓流行天后「娜姊」瑪丹娜氣到痛批2人根本是「孬種」;至於川普外貌姣好的女兒伊凡卡,則多被冠上「花瓶」稱號,認為她現在擁有的一切也不過是「靠爸」才得來的。根據《GQ》報導,李奧納多最近秘密與伊凡卡見了面,並給了她一張《洪水來臨前》DVD當成禮物,希望有助於促進雙方在環境與氣候變遷議題上的交流與共識,令人相當佩服李奧納多對於環境議題所做的一切付出。

李奧納多(右)去見川普女兒伊凡卡時,送了一張自己監製的氣候變遷紀錄片《洪水來臨前》DVD給對方當伴手禮。(翻攝自IndieW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