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老美魔女復出?關之琳鬆口:只要動心就沒底線

54歲港星關之琳有「不老美魔女」封號。(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不老美魔女」54歲女星關之琳昨盛裝出席活動,她透露正在洽談一個真人秀節目,未來也不排斥復出拍戲,「如果有一個令我動心的劇本,我會拍的!」

《新浪娛樂》報導,關之琳昨天出席活動,以一襲低胸透視裝現身,展現傲人「胸」器,十分吸睛,對於性感打扮,她害羞笑說:「稍稍性感啦!」關之琳透露現在正洽談一個真人秀節目,「看過真人秀覺得好玩,對演出沒有底線,最主要是別太危險。」

面對復出拍戲?關之琳坦言不排斥也沒底線。(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因為目前無事一身輕,關之琳透露,如果真有一個可以令她動心的劇本,她會考慮復出拍戲,「因為我10幾年沒拍戲,如果有熟悉的合作對向,會讓我增加復出拍戲意願」,鬆口承認不排斥復出影壇。

關之琳透露目前正洽談一個真人秀節目。(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