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紅衣小女孩》導演神祕新作前導曝光 許瑋甯狂推

莊凱勛(右)在《目擊者》中飾演一名社會記者,意外發現一樁多年前的案件疑點重重,於是決定重啟調查。(穀得電影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神祕新作《目擊者》釋出前導預告,於此之前劇組對情節都保密到家,今總算有片段釋出讓粉絲止止渴。

預告節奏緊湊明快,莊凱勛、許瑋甯、柯佳嬿及李淳等人的造型也都曝光,黑夜中的車禍也讓人好奇究竟發生了甚麼事。莊凱勛在片中飾演一名社會線記者,他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肇事逃逸案件的疑點,追查之下才發現所有相關人士似乎各懷鬼胎,於是決定挖掘真相。

許瑋甯表示:「拿到劇本時本來想先看一下就好,但劇情實在太引人好奇,不到二個小時我就讀完,立刻決定接演。」

許瑋甯一讀《目擊者》劇本就愛上,當下就決定接演。(穀得電影提供)

柯佳嬿首次接拍驚悚電影,她說:「其實我平常是完全不看驚悚電影或恐怖小說。」《目擊者》開拍第一天就讓她直呼很可怕想回家。

柯佳嬿首度接演驚悚片型《目擊者》,開拍當天就直呼怕到想回家。(穀得電影提供)

《紅衣小女孩》在台創下九千萬票房,女主角許瑋甯憑該片入圍金馬影后,程偉豪則被提名最佳新導演,兩人在《目擊者》再度合作,攜手柯佳嬿、莊凱勛、李銘順、李淳等人同台飆戲。《目擊者》2017年3月31日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