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怒回阮經天逼車事件「不要每次都來問我!」

許瑋甯出席《紅衣小女孩2》殺青記者會時,被問及前男友阮經天的逼車事件,以強硬態度回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許瑋甯出席《紅衣小女孩2》殺青記者會,照樣被問到緋聞對象阮經天昨傳出的逼車新聞,儘管工作人員不斷擋駕,許瑋甯似乎有備而來,一反往常溫柔態度,強硬地回:「我不是他(指阮經天)的經紀人,也不是他的代理人,我們兩人的狀況之前就講過,不要每次有新聞都來問我!」

《紅衣小女孩2》殺青,黃河(左起)、許瑋甯、導演程偉豪、楊丞琳、高慧君。(記者胡舜翔攝)

《紅2》陣容除了原班人馬許瑋甯、黃河,也加上楊丞琳、高慧君和龍劭華,早已有鬼片拍攝經驗的楊丞琳,受訪時卻直呼《紅2》是她拍過最艱難的電影,「不只全片素顏上陣,我認為最難的是要用極其真實的情感,去詮釋一個完全不真實的事件。」楊丞琳也表示,家人相當擔心她撞鬼,拍戲回家後都得先準備小火爐「過火」,她笑說:「有次凌晨4點拍完,還得打電話吵醒我媽說:我要過火了!」

《紅衣小女孩2》殺青,請師傅做法祈福。(記者胡舜翔攝)

有別於第一集開朗健康的角色設定,許瑋甯此次在《紅2》一反常態瘦到45公斤,還將兩邊眉毛全剃掉,只為呈現角色「怡君」狼狽又憔悴的狀態,被問到剃眉毛當下狀況,許瑋甯只記得自己不斷尖叫,「記得我拖到開拍前一天半夜時才剃,還開視訊給經紀人,不斷對她說:我要剃囉,我要剃囉!」眉毛剃光光後,許瑋甯本認為自己會適應不良,豈料1天就習慣,楊丞琳還稱讚她超時髦,「瑋甯輪廓深,現在很多外國名模都會把自己眉毛染成白色或是裸色,我反而覺得她這樣挺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