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紅毯 /《雲畫》朴寶劍白馬王子電翻粉絲

朴寶劍今穿上白西裝化身白馬王子,帥氣模樣電翻粉絲。(KKTV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今晚在香港亞博館舉行,入圍的EXO、TWICE、I.O.I、防彈少年團都到場參加,夯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金裕貞也受邀擔任頒獎嘉賓,2人雖未在紅毯上合體,各自出場,但電力依舊不減。

金裕貞今以一襲裸色長禮服優雅現身MAMA紅毯。(KKTV提供)

朴寶劍以一身白西裝化身王子裝扮現身,親切和紅毯兩旁的影迷握手,電翻粉絲,他今燦笑表示,很開心能來參加MAMA頒獎典禮,會替所有歌手加油;而「國民妹妹」金裕貞則以裸色長禮服優雅現身,她表示「我是TWICE的粉絲,最期待她們的演出」,並在主持人的慫恿下,現場秀了一段「TWICE」SHY SHY SHY手勢,模樣相當可愛。

金裕貞今在主持人文熙俊慫恿下,跳起「TWICE」SHY SHY SHY招牌舞蹈。(KKBO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